(這一棵玫瑰花,是我最早的一棵玫瑰,從原本的地植一整各發育不良,用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移到盆植,兩各月前好像睡醒了一樣~從底部冒出一隻新芽,長高的速度就像用衝的一般,整整70公分 高!開出來的花朵頗有王者之姿,比我的掌心還要大,那一各多禮拜是我最常看著入神的一朵花,又香又美,等待真的很有價值!還好我都沒有放棄它!)


第十五次讀書會


 


日期:316(星期二)


 


進度:悟前悟後上冊第251到第265.


 


三各禮拜的時間喔!


 


進度進入了第二篇:悟時與悟後,內容會比較深一些,


 


所以原則上期間就固定成三各禮拜囉!


 


看不懂所以沒什麼心得也沒關係!


 


有一位同學作重點整理讓我覺得真的也很棒!


 


因為我們看過一次不懂沒有關係~


 


在我們整理重點的時候會去抓自己覺得重要的部份!


 


再加上把書本上的文字打進電腦Word裡面時~全部都在重覆種下正知見種子


 


千萬別小看這一些動作!


 


修行本來就是積沙成塔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自己親自累積起來的部分才是自己可以受用的!


 


最怕的是一直覺得自己看不懂~就把書束之高閣!


 


在自己心裡一直種下看不懂的這各種子~


 


這樣是一種惡性循環



 


其他的規定事項請參考 網路書會.


 


隨時歡迎新同學加入.要加入的同學給我電子信箱就可以了.


 


我會發邀請信函給您!


 


提供一下可以查詢佛法名相的一些網址如下.


 


佛光大辭典


 


佛學大辭典 - 維基文庫,自由的圖書館


 


佛學辭典集成(這需要下載)



 

我一樣會在讀書會的前兩天跟各位成員做通知!不用怕自己忘記是哪一天!


 


只要記得好好唸書寫下心得就可以了!


 


祝福大家一切順心!


 


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0310 的頭像
    ariel0310

    仙女.舞

    ariel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