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辣椒~圓滾滾的配上深綠色的葉片.很有節慶感~可以食用但是我很少吃辣...所以純欣賞~可愛內~)


第九次讀書會


 


日期:1124(星期二)


 


進度:悟前悟後上冊第二章正修行第五節第25則到第28


(147到第171.).


 


上次進度中的第25則我想再從看一次.所以這次的進度從這部份開始.


 


因為這一則講到的佛法名相有點多.


 


要再查一下資料寫在旁邊再看會比較清楚.


 


所以期間拉長成三各禮拜喔!



 


其他的規定事項請參考 網路書會.


 


隨時歡迎新同學加入.要加入的同學給我電子信箱就可以了.


 


我會發邀請信函給您!


 


提供一下可以查詢佛法名相的一些網址如下.


 


佛光大辭典


 


佛學大辭典 - 維基文庫,自由的圖書館


 


佛學辭典集成(這需要下載)


 

 


我一樣會在讀書會的前兩天跟各位成員做通知!不用怕自己忘記是哪一天!


 


只要記得好好唸書寫下心得就可以了!


 


沒有心得也可以整理內容的重點.也是很不錯喔!


 


祝福大家一切順心!


 


阿彌陀佛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0310 的頭像
    ariel0310

    仙女.舞

    ariel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