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6.cn/watch/266006.html


哈哈~~我用不出來.笨始啦~


等我研究一下嘿~


咳咳~~ㄟ~因為我真的用不出來.所以就只好留這個網址就好了.哈哈~~


 


這一支影片是我前陣子搜尋來的.



看完感覺驚為天人.


有一些手部的動作還蠻雷同的.也都會有一些定點的部分.


只是我手勢不一樣.


這舞者實在是把孔雀的神韻表現得維妙維肖.


太佩服啦!


用出來跟各位分享一下.


不過一開始片頭聲音很大聲.


我常常被嚇到.順便提振一下精神!




相信不少朋友都有訓體的經驗吧.


不過因為每個人的習修狀況不一樣所以也不見得這是必要的.


只是我自己會訓體.所以做個記錄!


靈動時幾乎都是自己本靈(末那識)在做動作的.


我們本身的意識應該是很清楚才對.不會頭昏不會不舒服.


一切就像是做做運動而已.


當然如果被借體的話.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.


這裡就不討論啦.


訓體嘛~就是做做運動啊.


人活著就要動.


跳跳舞打打拳流流汗多暢快啊.


流汗還可以排毒.


訓體可以讓我們的色身更健康.


其實就像一般的運動罷了.不用加諸過多的神秘色彩.


騎腳踏車.慢跑.游泳.跳舞.爬山.打球.散步~好多好多的運動.


總有幾樣是自己有興趣的.


培養一個運動的好習慣.


不但可以減壓.身體也會更健康.氣才會強.


氣強了自己本身就比較不會受到莫名的干擾.


精氣神湧泉不失~~哈哈哈~~~好好笑喔!這好像是甚麼的廣告吧!

 


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0310 的頭像
    ariel0310

    仙女.舞

    ariel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